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9月26日

東京食祭 - 上野つけめん舍鈴上野店 - 六厘舍沾醬麵雙重味覺得衝擊

上野車站六厘舍沾醬麵、聽說是東京超人氣沾醬麵這趟旅行就決定一定要嘗鮮、原本是想在晴空塔吃的不過因為還要吃利久牛舌....不過考慮肚子空間有限。
而這是我第一次吃沾醬麵、一吃就愛上這種拉麵了!沾醬麵帶給我兩種驚喜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首先涼涼麵條沾了湯汁入口的清爽感、而吃玩之後加了高湯的鮮甜味道讓我把湯喝到見底!六厘舍讓我對沾醬麵一吃就上癮啦!
六厘舍的麵條超Q彈、第一次吃沾醬麵還問了店員怎麼吃、店員有會中文的工讀生真方便、點的是赤辛つけめん。不得不說那個辣椒因為我愛吃整晚到下去就對啦!湯頭味道非常濃郁但也有點鹹、不過吃完麵條之後加入高湯鹹味就沒了呢!


裡面的座位並不多、這一天我們滿早去的就差不多在外面排了10-20分鐘了。


上野つけめん舍鈴 上野店
http://rokurinsha.com/
日本〒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丁目1ー1
營業時間 11:00-24:00
位置:Taiwan 7 Chome-1-1 Ueno, Taitō-ku, Tōkyō-to 110-0005日本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