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9月4日

京都食祭 - 本格炭火燒肉チフアジャ‬ - 超好吃燒肉放題

來一次就會愛上的日本燒肉
日本自助第三次了、每次都覺得說在日本吃燒烤要好一點的都不便宜、太便宜的又不是特好吃、不過很多人都推說在日本吃燒肉真的超好吃、所以小編今年找了找、看到不少人推薦本格看了看價位CP值滿高的!本格在日本有很多家分店、每一家的項目都略有不同營業時間也不同唷!想去吃的人最好預約一下、光是靠近京都就有13家分店!小邊一開始去的第一家說滿人、想說不會吧!我想吃阿>"<店員給我一張名片要我去分店吃、也順便請他幫我問是否有空位直接幫我訂位、好家再還有!人真的很多唷!一進去滿滿的人阿!這價格對日本人來說應該是便宜到不行吧!
有三種選擇喔!小編是選3300的可吃120分鐘、單然是狂點最貴的牛肉拉!小編狂吃阿只有120分鐘怎夠阿!結果吃到90分鐘我就飽了....(好弱)。這邊飲料部分有單點也有喝到飽、飲料部分喝到飽是400円、酒類喝到飽是900円、真的很便宜!不過我喝太多水吃太少肉...所以小編是單點酒品、這樣才可以瘋狂吞肉阿!


這份肉是限量的唷!我們是三人去吃、結果才給兩塊阿、小姐說這肉很新鮮不要烤太熟、光看就知道是好東西阿、真的超好吃超嫩的>O<

逼茲逼茲!

限量牛排有特製沾醬喔!左邊是味噌、中間是馬鈴薯泥、又邊是和風醬!

生菜沙拉

看這油花....真的入口都是滿滿的油脂....超彈牙超順口!還有一點一次只能點四份肉品喔!不過他送上來的時候可以再點四份、不過還是要適量喔!不然可是會叫你罰錢的...。



季節限定、一人可以點一份在用餐結束之時、不過小編肚皮這時已經快爆炸了!甜點也很好吃、只是沒有肉讓我這麼的驚艷!下次來日本我還要再來吃!不過中午來比較好晚上吃好累阿...阿哈......>///<

布朗尼&一球冰淇淋(季節限定餐後甜品)

河原町本店
店舗住所 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上ル西側ユニティー
河原町ビル8F
営業時間 17:00~翌1:00(L.O.24:30)
電話番号 075-255-7777
網站 http://chifaja.com/
位置:Taiwan 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