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9月4日

東京 - 渋谷ヒカリエ Hikarieホール -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

抹茶車輪餅巧克力馬卡龍內餡‬、2012 澀谷開幕的女性專屬百貨 ShinQs,座落於著名的 Hikarie 大樓中,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也在其B2的甜點美食街中設店,並推出專屬的限定商品!跟台灣的紅豆餅很像、第一層是QQ的抹茶外皮第二層是馬卡龍熱熱的抹茶漿上下包住馬卡龍咬下去的時候其實馬卡龍已經軟化了唷!內餡顯得相當的濕潤、吃下去真的雞皮疙瘩又來啦!東京限定喜歡吃甜食的千萬別錯過唷!
包裝簡單清爽!!感覺就很高雅呢



吃起來像是台灣的紅豆餅只不過這個內餡是包馬卡龍!!因為外皮是熱的馬卡隆放進去之後融化了、吃起來就像裡面包了糖漿還有點沙沙的口感而外皮是QQ的滿好吃的很推薦喔!!

滿滿的馬卡龍啊!!好可愛

這是我朋友買的抹茶口味

這是我的....碎掉了T___T

編編在台灣吃過D2家的馬卡龍、甜到我不想吃....。但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卻沒有那種感覺、讓我對馬卡龍這種甜點有另一種感受、真的很好吃!
〒150-8509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丁目21-1 渋谷ヒカリエ ShinQs店
http://www.sadaharuaoki.com/
位置:Taiwan 2 Chome-21-1 Shibuya, Shibuya-ku, Tōkyō-to 150-0002日本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