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9月4日

關西機場 - So-net Prepaid SIM 3G/4G行動上網教學

本篇將介紹本次日本行使用的Prepaid SIM卡有3G跟4G可以選價格都一樣網路無限速、此卡有三種型號SIM卡、不管你是大卡小卡小小卡都有喔!!
KIX關西機場1樓出進大廳出來左手邊就有賣了、就像買罐飲料一樣簡單.....。不過KIX關西機場只有賣兩總容量的分別1G 3000円30 天內有效、3G 5000円60 天內有效可儲值、開卡開始算起、但儲值很貴唷、建議如果重度網路用家請買大容量。
這就是出境大廳左手邊的畫面、就在星巴克正對面那個入口、有看到嗎!?


就像買罐咖啡一樣簡單。

內容物!!有説明書跟一張NANO SIM卡。都有中文説明很簡單!!

這邊這個是NTT 的SIM卡、使用期限不同唷!!不過因為沒啥時間沒研究哪個方便性比較高。

使用方式很簡單卡包打開就有中文說明書教你如何安裝、這邊我就不詳細解說了、我只把我碰到的問題説明書並沒有說明的地方告知給朋友們、這問題應該也只有IOS系統有這問題....害我在機場弄了一個多小時還搞不定、一路上都沒網路可以吃!!氣炸了!!!
所以問題點再於IPHONE用戶千萬只能用「safair!safair!safair!」因為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用其它網頁APP都沒辦法下載安裝程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