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6年5月9日

沖繩食祭 - 榮町市場下班族夜晚小酌聚會之所 - もつ燒あぶさん

從玉玲瓏吃完煎餃後、編編的小肚肚似乎還是在抗議肚子餓,那到底要吃什麼好呢?就在東看西看東找西找的時候看到了一開始進來還滿感興趣的一家串燒店、編編就進去啦!
路口處放著幾個籃子搭成的桌子感覺好優閒呢。



進來後店內有一群穿個襯衫的大叔正在聊天、這樣隨意的的感覺真的指有在小店才感受的到、旅行誰說一定要到大餐廳吃呢?


小哥用IPAD連接著音響放著動感的歌曲。

一串都是100羊起唷,還滿便宜的吧!你也可以選則五串+啤酒一瓶950羊,編編是點這個但結算的時候小哥跟我收880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酒單。

小哥很帥氣吧!編編可是有問過可以拍照唷!小哥說用的是被長炭、而小哥在烤的時候會問你想要什麼調味料,因為我喜歡原味所以請小哥用鹽就好。

吃串燒當然要配啤酒阿!(ㄟ?可是剛剛吃煎餃也是啤酒阿!)

我的五串上桌啦!剛吃完煎餃又來吃串燒在喝一瓶ORION根本就是豬上身阿!
其實不太知道菜單上寫的是什麼、因為很多都是ㄧ些內臟跟皮之類的日文單字、所以我就亂點一通,吃起來有皮、肉、內臟之類的感覺,調味料的部分在烤的時候小哥問過了所以並沒有其他的調味料在桌上!味道還不錯不過吃起來都不是很好咬、實在不知道自己點的是哪些部位的肉跟內臟、不過消費很便宜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來這邊感受一下琉球人的熱情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同場加映:
沖繩食祭 - 榮町市場下班族夜晚小酌聚會之所 - べんり屋玉玲瓏煎餃
沖繩食祭 - 古老民家見證著百年歷史「大家」阿咕豬和沖繩佳餚敲好粗!
沖繩 - 月桃民宿 - 價格便宜、環境舒適CP值不錯的民宿、國際通約五分鐘路程。
沖繩 - 2016琉球海炎祭 - 日本最早的花火大會宜野灣海濱公園 - (圖+影)
位置:Taiwan 388-1 Asato, Naha-shi, Okinawa-ken 902-0067日本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