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7年6月1日

2017泰國曼谷自由行-HAPPY3 HOTEL

這次去曼谷自由行是在AGODA訂的、相信大家喜歡自由行的應該都清楚房價是波動的、不定時會推出折扣、這次訂了五個晚上的3星級飯店HAPPY3 HOTEL、一個晚上一間房售價是1880台幣但是BOOKING卻要2000多台幣一晚!所以建議大家多看看多比較才不會吃虧唷!

HAPPY 3地點在BTS 國際站走路約4分鐘的巷子裡面、在台灣1880頂多住到商務旅館、在泰國你可以住到捷運旁!!而且離BTS SIAM站8分鐘是曼谷最精華的地段、周邊都是大型百貨公司呢、到底1880這麼便宜的價格品質到底如何呢?

這邊的入房時間是下午2:00整、入房的時候請準備好訂購單據及押金泰銖3000元、我這次是因為還沒換那麼多泰銖、我給的是新台幣也可以、覺得這家飯店的服務真的很好、一開始就給旅客好的印象、沒有要我去換、而且櫃檯的服務很客氣很有耐心都笑笑的。

大廳的部分不大、畢竟不是大飯店、但是走無印良品風格、簡單素雅、配色不多走暖色系。


這邊有個簡單的吧檯、不過我都沒用到...。

房間開箱圖、裝潢都是木質紋路、跟大廳一樣走的都是暖色調、房間還算乾淨、桌上有附吹風機、乳液、電視有中文台唷。

冰箱、保險櫃、每日打掃會捕的兩罐水及茶包。

洗手台也很有設計感唷、不過水龍頭的轉扭會脫落、需要改進!!

這邊有一架可以吊衣服及放行李箱、下面還有抽屜可以使用、如果你來曼谷要住很多天、會很方便。

我訂的是雙床間、旁邊有很大的落地窗、但因為外面的景色是跟對面的飯店對望、所以就不打算開了。
早餐一客250泰銖、雖然不比大飯店種類多、不過味道跟精緻度我覺得還不錯唷!!如果想不到早上要吃什麼、可以在一樓的餐廳享用悠閒的早餐唷!


小規小但是乾淨整潔也很美觀呢!



這邊次廚房、在這邊可以點現做的餐點唷!不用另外收費、重點不錯吃!
截圖官網的地圖。

這次旅行我有在飯店使用游泳池、泳池不大深度夠、但我沒拍照。

HAPPY 3 HOTEL雖然便宜、但是這次的入住體驗非常好、不管是櫃台服務態度或是房間的舒適度我都覺得滿不錯的、而且房間風格我也很喜歡、但是兩年的飯店我覺得房間的保養上還要再加強因為有些地方感覺有點舊、而且晚上蓮蓬頭有時候會有一點水聲不過只有一下下而已、有點像我們自家蓮蓬頭那樣空氣排出來的水。

我在看入住評價的時候也有不少人不推薦、其實自己也很怕踩到地雷、但是如果以2000以內一晚的價格我覺得這是可以推薦的一家飯店唷!不過這價格是特價啦...正常價格要到快3000台幣耶、有計畫到曼谷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APPY 3 HOTEL: http://www.happy3.co.th/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