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10月20日

東京食祭 - 築地市場大和壽司 - 見證築地的歷史

築地市場一直是編編一直想走一趟的美食體驗、而在台灣掛上築地兩個字的日式料理店也不少、就很像是新鮮好吃的代名詞一樣。
這一天預計一大早5點出發去築地市場吃壽司大、但沒想到...12月的早晨冷到不行阿、根本爬不起來結果又睡了一小時才出門、築地站出來後走沒多久就會經過築地本願寺、剛經過的時候還以為是圖書館還是博物館之類的、古代的印度風格的設計滿具代表性呢,在走一小段路之後就到築地市場了、原本預計吃壽司大的但看到排隊約排了30-40以上我就放棄了、轉站隔壁沒人排隊的大和壽司、這次點的是10貫3500YEN的套餐至於感受如何呢?請客官看圖解字吧!
築地本願寺因為時間不夠也沒有時間進去參觀、不過網路上有人有介紹裡面似乎滿美的。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傳說愛好生魚片的饕客一定要來一趟的魚市場阿!

雖然日本政府覺得築地髒亂不乾淨希望遷移到新豐洲市場去、但...跟台灣市場比起來.....唉。市場的運或小車超可愛的阿、感覺好像去遊樂園玩的碰碰車呢!

我走的路線是從壽司大的屁股旁邊去的、看到這邊在排隊還想說是在排什麼、原來是壽司大的粉絲阿!

正面是這個景象....因為避免影響其它店家出入、所以往轉角排隊。

看到後面虎視眈眈的人了嗎?這時候如果我沒注意到排在後面、可能會被揍吧?不知道她們都幾點來的?

所以後來我吃的是大和壽司囉、出國時間就是金錢阿、這畫面是我吃玩之後出來的景象、運氣很好的我並沒有排隊唷!

點了3500YEN的套餐感覺好興奮阿!

這份吃起來筋太粗...肉是滿新鮮的就是。



海膽壽司真的是超好吃阿、非常的甜(推)。

這六冠的壽司捲就還好。

那個顏色跟油脂真的是銷魂阿!


這個頭是上面那之生蝦的頭、經過火烤後去殼、味道還滿鮮甜的、真是一點都不浪費食材呢。

天氣太冷了一開始就上來的海鮮湯等到東西都吃玩要喝的時候都溫啦。
吃完後我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驚天動地的味蕾感受、不過以3500YEN吃這樣新鮮的食材、是很值得的但因為有吃到一兩貫筋很粗口感沒有很好、如果說要給個這次大和壽司分數的話應該只有80分吧。

<築地碰碰車樂園>
大和壽司:魚之橫町6棟
電話:03-3547-6807
營業時間:05:30~13:30
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17_daiwa/index.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