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10月26日

台北食祭 -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 華山文創溜小孩 - 我愛漢堡魂第一彈!!

這是一家今天才開幕的美式漢堡店,賣點是當場現做、肉也是現場放入絞肉機、因為店家不提供預約所以一大早就去現場排隊囉、不過可能台北人假日都睡很晚並沒有很難排、但是到了接近12點的時候就坐滿滿的囉!所以建議想吃的朋友大約10:30到現場排隊比較適合、因為店內有分站位跟座位所以早點到當然坐著吃比較舒適囉,我們是10點就到了店已經開了但還不能進去、因為店家這時間還是在準備開店的準備,用餐時間是50分鐘時間快到的時候服務生會來提醒還有多少時間。
店家正在準備開店這是周日早上10:30的景象,人不多。




認真的工作人員、我朋友在日本打工做餐飲三天下來他說、做餐飲的人都是神!因為他快被操死了...哈哈。

看圖說故事、禁止外帶飲料、禁菸、有放音樂、店內下雪(大誤)。

菜單價位有經濟款就是招牌漢堡堡套餐195元、另可以選配醬料跟配料、我選了白乳酪+店家特製辣椒、總共花了245元但我進去才知道根本不太需要選配....繼續看下去...(哭)

點餐小姐還滿漂亮的、點完之後就要先付帳唷!

美式餐廳很喜歡這樣的一種燈管耶。


點套餐會給你飲料杯基本上一杯我就飽了。
醬料區有肉醬(圖左)跟起司醬(圖右有個鐵管)都是免費取用。

看到了嗎!滿滿的配料在這邊幹嘛還要選配阿!真的大大的失策、結果我只有加了塔塔醬跟很多的生菜及洋蔥。


燈泡下的這一排是站位區。


點完單後我拿了一張DM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簡單說明招牌漢堡皮分三種布里歐、雜糧、巧巴達也就是口感分成不Q、半Q、全Q,肉排可選五、七、全熟我建議點七分熟以上,這次我點的是五分熟太過濕軟不太有肉香味、五分熟不推!

這是我的選配餐、白色就是店妹說的白乳酪上面黑壓壓的是店家特製辣椒。

最喜歡吃美式漢堡店的薯條酥酥脆脆很有馬鈴薯味道!


因為我有加辣椒了所以沒有另外加太多的調味料只是一些生菜、怕味道太多嚐不出選配醬料的味道。

這個是肉醬、有點像是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味道、可以拿來沾薯條或是加在漢堡裡面都有人這樣吃唷!

吃起來味道像是義式的馬鈴薯肉醬的味道。

黃澄澄的這個是起司醬、也是沾薯條或加在漢堡裡面所以...看到這邊還需要選配嗎?

起司醬不會並沒有很濃厚的味道、吃起來並不會很膩還不錯。

這是五分熟的漢堡肉、肉餡都是濕軟的狀況、吃起來感覺沒有濃厚的香味、有點失策...應該點七分熟的!

編編的家人說我是吃肉還是吃菜阿、不過生菜多這樣吃起來更清爽唷。

這時候要來說說店家特製辣椒跟白乳酪、特製辣椒有些辣也有點鹹裡面編編不太清楚來有甚麼東西感覺起來有點像辣椒跟某樣蔬菜燉煮後的口感沒有很喜歡不推、白乳酪味道因為醬料的關係很有可能味道都會被蓋住外加店內有免費多種醬料可以加、所以這個配料也不特別推薦。

小姪子沒辦法吃只好到隔壁買紅油炒手、據說也是名店!

吃飽飯離開的畫面、生意真的滿不錯的,不過走去停車場路上發覺這邊每一家店都是這畫面。

這家拉拉熊很厲害、還沒開店排隊的人比漢堡還要多....真的好萌喔!

裡面的餐點也都很可愛唷、因為沒要用餐只有稍微看一下櫥窗。


吃飽飯當然要走走消化拉、這天華山文創似乎有小小的藝文活動呢、很多攤位有吃有喝更有很多人在這邊野餐、可能是台北綠地不多、在桃園山山水水一堆都沒看到有這樣一群人在野餐的畫面。


真的很多人、整個環境弄得滿舒適的攤位也都是不用加工的攤位自然沒有油煙。

希望台灣可以多多辦這樣的活動。

懶得帶食物來、就來現場消費吧!

這公車是來華山的目的、沒想到這麼偏避阿!

算是一種大型裝置藝術、二樓有觀景台、一樓有一個管理員妹子在玩電腦。

從裡面可以往上爬。

一開始要他玩不玩、要走了卻捨不得離開!



運用車內廢棄的椅子做的裝置藝術。

旁邊的另一台公車則改裝成農場、也可以跟管理員購買唷。

走進裡面都是花草香味、非常舒服個人滿喜歡這台車。

紅配綠。

一天的行程有吃有玩、也真夠充實了,再見天龍國!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餐廳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50-4號
服務專線:02 8771 5811
位置:Taiwan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