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11月15日

加拿大 - LAKE LOUISE露易絲湖城堡飯店 - 我來到雪之國度住宿篇 - DAY3 - 6

一日的奔波來到了此行最期待的飯店囉!CHATEAU LAKE LOUISE露易絲湖城堡飯店是一間費爾蒙特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路易斯湖畔。酒店由加拿大太平洋鐵路集團建造於19世紀末20世紀初。1924年7月3日,酒店曾遭遇火災,一年後修復。抵達飯店的時候也不知是何時下的大雪?但很幸運來的時候並沒有因大雪導致巴士無法通行、進入飯店時還有推雪車正在清理道路、下車的時後發現天空正在飄雪一整個也太浪漫了。

PS:事後聽導遊說之後來住的團因為積雪導致巴士卡住直到半夜3點才到達飯店....,只能說老天保佑阿!這一路真的是順暢無阻、要晴天有晴天要下雪有下雪(大心)。
白雪點綴的古堡讓人感覺聖誕節即將到來、夜晚是不是應該要放一雙襪子等待聖誕老公公來呢?




雪的高度約有一個膝蓋以上的高度、因為洛磯山脈的雪屬於乾雪所以非常的蓬鬆唷!

編編要提醒大家因為雪在來回的擠壓之下地板上的雪都會變成薄薄的冰層、非常容易打滑!隔天的早上編編真的滑倒了.....。


下雪了有看到白白的點點嗎?那不是蟲也不是你螢幕沒擦乾淨喔!真的是下雪啦!(轉圈圈)

進入飯店大廳後、因為要等導遊辦理入房手續所以大家就四處閒晃。

飯店的吊燈有著各式各樣的圖案、這個看起來有點像農村姑娘。

諮詢櫃檯的大叔是個白人胖子、有著一個圓滾滾的肚子感覺真像電影中的角色,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大誤)。

大廳的兩側有數間紀念品販賣部、滑雪禦寒衣物及工具。

這個水晶球原本想買但是感覺做的沒有細緻、雪的部分用的是亮粉不是白色的小球當下並沒有很喜歡,但現在看照片覺得露易絲湖真的是一個難以忘卻的地方....應該買回家做個紀念才對。


連雕塑品都有賣...是要怎麼帶回家阿?

不得不說這電梯真的是有夠慢、而且坐起來也不是很舒適...不過一個一百多年的飯店我們應該用心去感受這份百年歷史。

人多的時候等十分鐘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人過多電梯是會過站不停的。

終於要進去今晚的房間囉!

557是今晚的房號、我們這間並不是在走道上而是拐個彎。

房間並沒有太驚奇、相比前一晚遜色非常多!

房間空間非常小、也不是很方正我們剛好在牆角的斜面處、但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大家的飯店都是湖岸套房、導遊說飯店誤以為我們是員工訂房所以把我們的房間都升等了、你說說你說說這不是幸運是什麼!



乾濕分離、這浴室還算滿寬敞的、牆上有掛著兩件浴袍。


行李放完畢後、我娘說要去樓下逛逛、雖然都已休息時間了,那就只好趁現在好好拍照囉!這一格一格上面有鹿頭的是電話亭。

如果我家是別墅的話我應該不會買這款吊燈....有點恐怖!

這邊是酒巴、不過對於我們這種旅行團來說三餐吃飽飽實在沒興趣...重點是拉車真的很累。

左邊樓梯是我們隔天早餐的地方、酒巴裡面的大窗戶就先賣個關子囉!



其實也沒很多人在用餐喝酒呢。

大家休息的時候就是拍照最好的時間了、呼呼呼!

我娘說要出去看下雪。

地上比剛到的時候又多了一層積雪了。


因為看到其他團員在堆雪人、我跟我娘也來堆了一個,但實在太冷了我們用了飯店的DM來鏟雪。

因為找不到樹枝所以把手上的DM撕開做了鼻子眼睛雙手跟鈕扣、用了我外套的帽子及我娘的圍巾,是不是很厲害阿!

OS:雪人歐爸、這麼冷辛苦你啦!要不要來杯熱咖啡呢?(緊張)

這是通往二樓用交誼廳。

因為早早就關了、感覺應該只有賣書籍。



這邊是24HR都營業的餐廳囉、對有些夜貓子來說肚子餓就不用煮泡麵啦!



不過大多是不太需要烹調的食物、生菜沙拉麵包之類的品項。


看你是要選擇店內吃還是要在這邊用餐都隨便啦!



另一條通往地下餐廳的神秘路口!

二樓的交誼廳。




其實露易斯湖城堡飯店並不是一間非常舒適的飯店,但卻是一間很有味道的飯店、它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四季如畫的湖畔山景、其實飯店對我來說只要乾淨安靜可以休息就夠了、我們來的時段已經是天黑了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黑夜更增添了些許神秘感,萬萬也沒想到隔天早上的景色讓我覺得這趟旅行真是值回票價!
一路上吃得爛也無所謂了、拉車拉到快瘋掉也無所謂了,這裡真的是人生必來一次的地方!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111 Lake Louise Drive Lake Louise, Alberta Canada T0L 1E0
電話:(403)-522-3511 傳真:(403) 522-3834
電子郵件:chateaulakelouise@fairmont.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位置:Taiwan 111 Lake Louise Dr, Improvement District No. 9, AB T0L加拿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