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11月16日

加拿大 - LAKE LOUISE露易絲湖城堡飯店 - 我來到雪之國度用餐篇 - DAY3 - 7

這篇不是因為編編想拖稿費分三個篇幅介紹唷、實在是因位照片太多放在同一篇裡面會很不方便閱讀、聽同團也是現任導遊的說,安排這樣得一個露易絲飯店早餐要30CAD、不便宜耶....。
早晨的七點集合吃飯、外面的天色透著微微的陽光、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天上的星星唷!但沒有把腳架帶下來沒辦法做長時間的曝光...覺得很遺憾,這樣的早晨好美!



餐廳路上的櫥窗小物應該都可以在禮品區購入。

真的很不愛穿這件羽絨衣真的很顯胖ㄟ....。



麵包區跟飲料區。

飯店都會有紅酒櫃耶。

用餐空間還滿大的、估計約可同時容納一百人左右。



熱食區跟冷時區、食材來說是這幾天飯店中最優的。

廚師現做歐姆蛋、不過這次沒點就是。



水果水、柳橙等等。

喜歡吃麥片當早餐的這邊也都有。

種類也不少。


東西還算不錯吃、不過下面兩片麵皮老實說無法下嚥...原因是冷掉口感非常差。

這碗應該是鷹豆湯、外國人很常吃得一種豆類、配上麵皮一起吃、至少我認為是這樣的吃法,因為黎巴嫩料理中很常用這樣的ㄧ種組合、但那麵皮真的很沒口感也很乾、就算沾上這碗湯也吃不下去

麵包類沒有特別感受、感覺每一家飯店用的麵包都是中央廚房來的、後悔拿太多...一直配水。

當我們吃飽要離開時窗外的景色已經是這樣了!怎麼可以這麼美阿?

離開時朋友找了入口的櫃台阿姨一起拍照、阿姨很錯愕的想說、真的要跟我拍照嗎?的感覺。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111 Lake Louise Drive Lake Louise, Alberta Canada T0L 1E0
電話:(403)-522-3511 傳真:(403) 522-3834 
電子郵件:chateaulakelouise@fairmont.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位置:Taiwan 111 Lake Louise Dr, Improvement District No. 9, AB T0L加拿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