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5年11月16日

加拿大 - LAKE LOUISE露易絲湖城堡飯店 - 我來到雪之國度風景篇 - DAY3 - 8

露易絲湖城堡飯店三部曲最終回,早上8點太陽微微的升起、露易絲湖旁的積雪差不多在膝蓋的位置了,運氣好的是湖水尚未結冰、這時後的氣溫是-8度、我們的手都痛到沒辦法按快門了....。

圖片沒辦法完全表達出當時的話面有多美麗跟震撼!


友人的小孩。

一坨一坨的雪堆感覺真的很童話呢!

編編不免還是要來一張留影囉!

這時太陽已精微微看得見了、湖水的到影也慢慢的不同了。

露易絲湖的簡介就這樣埋在雪中可想而知最高得雪量位置已經在腰間了。


終於沒人變少了、大家都受不了室外的低溫、但是我還是忍著疼痛繼續捕捉這美麗的景色給大家。


這張太陽照射在山林間的照片帶給當時的我們心中一陣暖意、但真的只是心中.....因為溫度並沒有改變阿!冷!


各位自己點圖片可以放大、是怎樣的景色大概也只想的出「好美」這種形容詞了...。

這角度看飯店真的也很美不是嗎?
天下第一窗、這個窗凡是來到這邊的旅客都一定會來留影、窗戶的位置在一樓的酒吧裡面,一大早沒開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方便走到裡面拍攝。

這也是酒吧旁的用餐區衣整排窗戶這個角度看過去、感覺每一扇窗各有各的景色、來這用餐的朋友選一張妳心中最美得一景好好的發呆吧!

編編每一扇窗都友拍、每一張角度看出去的景色都略微不同、編編覺得看出去的景色都比天下第一窗還美唷。

最大那片窗戶缺點就是那顆大樹。





太陽越來越高了、外面的景色開始由黑黑暗暗的山林轉為帶有翠綠色的風景了。



飯店內有一家歐蘇丹、在這麼美的地方工作真的很幸福呢!



這是友人的窗戶看出來的景色、是不是太過份了!這樣發呆一整天都可能阿!
這個友人的窗更過份!窗戶這麼大是怎樣!真讓人不想離開這邊阿.....

房間窗外景色。

這是從電梯旁的窗戶拍出來的、真的只要有窗處處是美景。



這張是我房間拍出來的、我房間的房型式斜斜的沒有辦法正面看到湖....生氣阿!


因為我老母要我幫她拍照、所以這時間已經是早上9點了、太陽照色在凹凹凸凸的雪上面、有另一種美不是嗎?

樹叢間透著陽光感覺好童話。

湖水越來越清晰了、慢慢的可以看到水面下的景色了。

大家都很好奇小屋裡面是幹嘛的?



這個小綠人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的太平洋鐵路總裁耶?


露易斯湖的美景美到讓加拿大政府印在鈔票上呢!是不是很美阿?

離開時發現工匠在做城堡的維護、腳上的防護工具真完善。

在見了露意絲湖、我想下次在來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太陽為我們揭開了夜晚的面紗、在群山圍繞的露意絲湖城堡飯店、我們感受到了世界自然遺產落磯山脈的壯闊與美。
最後的最後來一張此行唯一的一張大合照!快點計畫下一趟歐美之旅吧!


真感謝老天、11月並不是旅遊的好季節、但卻讓我們擁有這樣的好天氣,而這一天因為導遊說另一個點怕積雪導致巴士卡在路上、建議我們取消那行程才能拍到這樣的一個景色,雖然也很遺憾沒有去優鶴國家公園。

如果這一天我們照行程走、那我們離開飯店的時間大約在8點也不會有這樣的色彩了,給大家看了這麼多照片說了這麼多話只是想告訴大家、快點訂機票吧!安排你的行程來一趟洛磯山脈感受一下加拿大地大物博充滿生命力的國度!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111 Lake Louise Drive Lake Louise, Alberta Canada T0L 1E0
電話:(403)-522-3511 傳真:(403) 522-3834 
電子郵件:chateaulakelouise@fairmont.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位置:Taiwan 111 Lake Louise Dr, Improvement District No. 9, AB T0L加拿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