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6年1月6日

加拿大 - 一號國道與97A公路交叉處小鎮–夕卡摩(Sicamous) D DUTCHMEN DAIRY - DAY2 - 2

這一天是個漫長的拉車日、到達這個點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了、天色黑到不行還下著大雨、真是這幾天來最討厭的天氣阿....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漆黑一片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好好拍個完整的農場景色了、殘念阿....而這邊不只是觀光客停留的休息站、當地人也都會在此購買日常所需的乳製品唷。
一球4加幣加餅乾座+1元


因為這一天大約有四個旅行團一起停留、老闆沒預期到這麼冷的天氣還一堆瘋子要吃冰、結果只有一個人在顧店!(小編也是邊吃邊抖)

架上擺著很多的自家產品旁邊還有個冰櫃放著新鮮的奶及乳製品、因為人太多外加時間不購所以我也就沒擠進去拍照了。

溫哥華青年曲棍球老鷹隊的服裝、溫哥華很熱愛冰上曲棍球這項運動。

入口處的簡介。

很多口味都沒有了尤其是藍梅口味....到底是誰在這麼冷的天氣還想要吃冰的啦!

最後這就是一球4加幣的大小、其實還滿大的唷!用塑膠杯免錢!
這農場的冰淇淋真心好吃、我點的是楓糖口味、他們家的楓糖真的好香甜跟蜂蜜吃起來的甜味完全不同、甜而不膩但比蜂蜜的口味來說相對更濃厚,而冰淇淋中濃濃的奶香味入口後味道直接散發出來、完全不會因為楓糖的味道而遮蔽了那香醇奶香!好吃!如果是夏天來我一定要吃個兩、三球!

地址: 1321 Maier Rd, Sicamous, BC V0E 2V1加拿大
電話:+1 250-836-4304
營業時間:AM 8:00 - PM 18:0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位置:Taiwan 1321 Maier Rd, Sicamous, BC V0E 2V1加拿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