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旅行的プリンス不管是台灣、日本、泰國等等國家。プリンス喜歡吃辣、喜歡吃甜點超級不挑食!美食及旅遊介紹歡迎與我聯繫唷!也歡迎投稿唷!

2016年2月13日

林口 - 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 安普蕾修 impression Cheese Tarte 神戶貴婦的下午茶甜點

日本神戶著名的午後貴婦甜點安普蕾修 impression來台的第一間店開在林口三井OUTLET、編編一開始其實不知道這家店有多厲害、看到滿滿的人龍只覺得不過就是類似蛋塔的食物不是嗎?台灣人真愛排隊呢!嘖嘖!到底值不值得排隊品嘗呢?
這邊是購物區、旁邊有一個彎彎曲曲的排隊等候區.....人真的很多。





排隊的人是我大嫂、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吧、終於買到了!說一天只有限量3000顆耶!而且有一款人氣餅乾造型像一片葉子的莉芙派賣光光了!也不過下午兩點的事情.....。


手工現做、暖呼呼呢!



日本人最喜歡簡簡單單的包裝。


一盒六入的包裝盒、設計得相當簡單的外觀卻附有巧思的結構、分上下層不僅好開好拿還透氣
咬下去是什麼口感呢?我只能用腮幫子酥麻雞皮疙瘩敬禮來形容當下的感受、官方介紹說『三種溫度三種口感』來形容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咬下去的第一種感覺外表是熱熱到溫溫到最後涼涼的濃濃起司味、口感部份外層有點綿綿的中間比較濃密最後餅皮的部份酥軟、一種從未提驗過的口感跟味覺!好吃!真是太好吃啦!啦!啦!
最後我真的要跟大家說我錯了....這真的是排隊也要吃的甜點阿!如果大家有去逛林口的三井OUTLET的話、一定要去給他買一下來品嘗看看唷!真的會讓你腮幫子酥麻雞皮疙瘩敬禮唷!建議大家現場吃掉不要帶回家、才能在最好的鮮度下食用到最美味的味道跟口感。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Search

Facebook

Popular Posts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Text Widget

Pages

Blog Archive